小丸子

『何尚』老了 81

勿上升,随意写的,不妥删❤️



  “太冷了。”

九熙回家把手伸进九华肚子里

“诶呦呦,这么凉。”

“你肚子好暖。”

“那是,都是精华。”

“都是肥肉。”


  “诶呀,放开我。”

九熙向后躲着

“给你捂手还嫌弃。”

“不嫌弃,毕竟你年轻帅过。”

“我现在也帅。”

“六年前这话还信。”


  “看看,有什么变化?”

九华晃晃脑袋

“染发了?”

“这颜色咋样?”

“下次烫个头发,显得发量多。”

“嘛玩意?”


  “你买点眼霜吧,鱼尾纹太多了。”

“还不是被你气的。”

“是吗?”

九熙语气上扬

“都是被小企鹅气的。”


  “哼,好了,给我暖脚。”

“诶呦,你进雪地了?”

“你是不矮了?”

“才没有,我一米八。”

“你咋不说你两米三哪?”

“也行。”


  “我知道了,你不是矮了,年纪大缩水了。”

“尚九熙你试试缩没缩水?”

“那个,那个,你起来。”

“试试大小。”



点个赞可好😉??

评论(9)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