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

『泰亭』怀孕

勿上升,随意写的,不妥删❤️



  “你还好吗?”

筱贝小心翼翼问筱亭

“不好,呜呜……”


  “师父,这在哭下去不会有事吗?”

筱贝小声的问,栾队摇摇头

“这,这,我也,我也不知道啊,师父你说那?”

“你是副总,你来。”

郭老师转过头不看他们


  “有什么事,你说,我们帮你解决。”

“我怀孕了。”

“什么?”

筱贝筱楼异口同声喊出来

“吓我一跳,坐下!”

栾队打开扇子


  “哪个王八蛋的?”

筱贝咬着牙

“我帮你打死他!”

筱楼愤愤的说

“对,我们帮你报仇!”

麒麟着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人


  “呜呜……他。”

“谁?”

大家一起抬起头

“九泰。”

一时间玫瑰园掉根针都能听到


  “那个……别看我呀,我不是九泰。”

栾队挠挠头

“把你师弟叫来。”

郭老师推推他


  九泰一脸懵到玫瑰园看到正在哭的人

“佳佳,谁欺负你?别哭别哭。”

众人向旁边挪着

“怎么了?”

“你欺负的。”

“我欺负?我欺负什么了?”


  “别装了,你做的好事。”

“我怎么了?”

栾队拿着扇子打他

“自己做的事都忘了。”


  筱亭哭的更委屈了

“不哭不哭,怎么了?和我说。”

“就是,我,就是你……”

“到底什么呀?”


  “你喊什么?吓着筱亭了,跪下。”

“自己师弟都教不好,跪下。”

九泰跪栾队面前,栾队跪郭老师面前


  筱亭指指肚子

“都怪你,我……”

“我们是有宝宝了?”

九泰点点头

“太好了,我有宝宝了。”

九泰跳起来抱着筱亭


  “可是有了宝宝你就不爱我了。”

筱亭低着头戳戳手

“你是我的最爱,我们都最爱你。”

九泰给人擦着鼻涕


  “会变丑。”

“你最好看,不会变丑的。”

“我怕疼。”

“我陪着你,永远不离开你,不让你害怕。”

“那你演出怎么办?”

“把你带在身边照顾你。”


  咦~

众人在一旁牙酸着

“所以你哭是因为害怕?”

筱贝一脸懵抬起头,筱亭点点头

“我还以为你被抛弃了,一出大戏没了。”


  栾队揉揉膝盖

“师父,我能起来吗?”



点个赞可好😉??

评论(14)

热度(2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