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

『龄龙』甜车 9

勿上升,随意写的,不妥删❤️



  “离,所有都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九龙长舒一口气

  

“九龙~”

“不可以,你身体不好不能吃雪糕。”

“我身体已经恢复好了。”

“乖九龄。”

“我再也不理你了。”

九龄气呼呼的


  九龙捏了捏九龄脸

“啊呜,我很凶的。”

“诶呀我好怕呀,既然好了,那~”

“昨天才……”

“你都说了昨天。”


  九龙把九龄抱回房间

“还没到晚上。”

“这不分时间。”

九龙翻身压住九龄

“喜欢吗?”

“嗯……喜欢……轻……”

九龄迷离的看着他


  九龙趴在九龄肩上喘着气

“怎么了?”

“哼,说轻不轻。”

“这怎么忍得住?”

“哼,腰疼起不来,没办法演出,我要请假。”

“好,一起休息。”


  “不开心,下半年演出不演了。”

“那九队怎么办?”

“你单口。”


  “我要去找郭麒麟逛街。”

“不可以!”

“呜呜,你凶我,再也不理你了。”



点个赞可好😉??

评论(15)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